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同事酒后一言不合就动手 一进医院一个进看守所

2019-11-26 15:09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王某某因故意伤害罪被刑事拘留。

青岛新闻网11月26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单淬)酒后一言不合就动手,同事二人一个进了医院一个进了看守所。

前不久,青岛高新区发生一起酒后伤人案件,某企业员工高某某、肖某和王某某三人相约在高新区一酒店喝酒聊天,酒后一起散步遛弯。这期间高某某与王某某因琐事产生矛盾,二人争吵了几句,高某某因不胜酒力一路上晃晃悠悠骂骂咧咧,而王某某越听越生气,就要上前去揍高某某,被同事拦住,后来三人又走了一段路程后,王某某趁同事不注意冲到高某某前面一把将其推倒在地。谁料高某某后头着地,导致颅内出血,当场昏迷。经法医鉴定,高某某构成轻伤。后经高新警方多方调查取证,将王某某以故意伤害罪刑事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