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寒冬送暖!胶州青年企业家走进养老院慰问老人

2019-12-02 10:59 作者:郑言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日讯(记者 郑言)11月30日上午,胶州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二组部分理事走进了富康老年公寓,开展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关怀与温暖。

活动中,二组理事向敬老院的老人们致以衷心问候,并为每位老人送上了慰问品。同时,为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大家表演了文艺节目,《老红歌演唱》、小提琴演奏、胶州大秧歌、萨克斯独奏等精彩的节目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老人们深切感受到了理事们的关心和关怀。对理事们的到来表示感谢,老人们纷纷表示,赶上了好日子,过上了好生活,遇到了好心人。在这寒冬时节,商会理事们的善举,让他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深深的关爱。

爱心企业家代表谈栋、徐绍轶代表理事们发表了参与此次活动的感想,他们一致认为,敬老孝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非常注重关爱老人、回馈社会,所以我们就想到来敬老院看望老人,为老人献上一点小小的爱心,尽我们个人的一点小小的心意。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一定会坚持,继续把我们的爱心传承下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