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黄泰岩谈中国宏观经济:抓住年轻人就抓住了天下

2019-12-18 11:30 作者:陈志伟 刘倩倩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8日讯(记者 陈志伟 刘倩倩)今天上午,由青岛市政府和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民营企业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2019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大会在青岛市即墨区举行。本次大会邀请了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代表、隐形独角兽企业代表、全球及国内知名金融投资机构代表和著名专家学者等300余人参加。

中央民族大学校长、中国经济发展研究会会长、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民营企业研究中心主任黄泰岩围绕“当前中国经济形势分析及预测”发表主旨演讲。他谈到,要满足消费者个性化消费需求,特别是随着90后成为中国消费主体,满足他们的个性化需求,成为中国未来消费增长的核心点,“抓住年轻人,就抓住了天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