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震惊!青岛一孕妈怀胎7月,竟网上预售腹中胎儿,喊价8万!

2019-12-21 20:11 来源: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
分享到:

盗婴,贩婴,让许多家庭支离破碎

令许多为人父母者人生轨迹被撕开裂痕

他们的漫漫余生只剩下一个日夜煎熬的目标

苦寻自己“消失”的孩子

这罪行,世人共愤,天理难容!

而前不久,打拐志愿者卧底调查

发现一个黑色的地下贩婴链

有人在网上明码标价,暗中出售新生的婴儿

甚至还有仍在娘胎里的孩子,

都可以出价“预定”。

而出售婴儿的违法者

竟然是,孩子的亲生父母!

肮脏!地下贩婴链

藏身“爱心群”

两年前,打拐志愿者上官正义卧底到了一个名为“圆梦之家爱心群”的QQ群里。从表面看,这个群风平浪静,没有任何的异常,但上官正义发现,许多群成员名字前都带有一个奇怪的字母,有的是“S”,有的是“L”。

“S”是卖孩子的卖家,“L”是买孩子的买家。在这个群里,孩子就像货架上的商品,被明码实价进行交易。更让人担心的是,在这个群里,还潜藏着拐卖婴儿的人贩子,他们随时都有可能出手,低价买进,高价卖出。

怀孕七个月

“预售”腹中胎儿

12月3日上午,一个名叫“青岛孩子李”的网友,在“圆梦之家爱心群”发布一条消息,她准备把肚子里七个月大的孩子卖掉。

孩子还未出生,就被急切地“预售”,喊价8万。

在多次试探后,这名女子终于发来了位置,在青岛附近的一个小县城。

事不宜迟,记者立即出发,赶往山东青岛。根据她的指引,记者和志愿者等了两个多小时,终于见到了“青岛孩子李”这个卖家。

她告诉记者,怀孕后,她就开始在网上发布卖孩子信息,也曾接触几个买家,由于对方出价过低,孩子一直没“预售”出去。

看她的穿着打扮,家庭条件应该还不错,但无论记者如何询问,她都不愿意说出卖孩子的实情。

为证明孩子是健康的,她还随身携带正规医院的孕检单据,看来为了“预售”顺利,她准备充分。

这位孕妇表示,如果诚心想买孩子,得先交一部分定金,还要签一份协议,确保双方不反悔。聊天中记者还得知,在她发布了卖孩子的消息之后,还花了将近两个月的时间,专门去打探最安全的医院。

无论怎么旁敲侧击劝说,这位孕妇对自己违法贩婴的行为没有退缩改主意的意思,记者决定亮明身份,继续劝阻。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苦劝,她才慢慢醒悟过来。

在志愿者的劝说下,这个准妈妈流下了悔恨的眼泪,并当即决定,删掉所有她在网上发布的卖孩子信息。

12月4日晚上,在志愿者离开这个小县城的路上,这位青岛的准妈妈发来了一条信息。

据记者了解,“圆梦之家爱心群”已处于被查封或被监控中,警方也正在对群成员展开调查。
人心都是肉长的,
很庆幸这位准妈妈能够悬崖勒马,
避免了对孩子的伤害。
否则不仅会失去亲生骨肉,
等待她的还有法律的制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