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货车雪夜发生车祸司机被困 消防破拆救人

2020-01-08 11:50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救援现场。

青岛新闻网1月8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史静)1月7日23时39分,平度市消防救援大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新河镇320省道新沙路红绿灯西300米左右发生交通事故,有人员被困,新河消防救援站立即派2辆消防车11名指战员赶往现场处置。

救援视频。

23时50分许救援人员到达现场,经询问得知,由于雪天路滑导致两辆半挂车辆发生碰撞,一辆半挂车驾驶室变形,一名40岁左右的男性的腿部被卡在驾驶车门和座椅之间,脚腕处受伤困在车内无法动弹。

救援现场。

根据现场情况,现场指挥员立即命令警戒组对现场进行警戒并疏散过往车辆,确保救援区域安全,当时下着大雪,车面较滑且车内空间狭小,考虑到直接对挡风玻璃进行破拆产生的碎片会对被困人员造成二次伤害,现场指挥员决定派一名身材瘦小且经验丰富的救援人员利用扩张钳与顶杆进入车内进行救援。

救援现场。

破拆过程中,由于被困人员情绪波动较大,救援人员一边观察其伤势一边对其进行安抚,经过大约十五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男性被成功救出,并由现场120医护人员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治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