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风雪无阻!幼儿园老师护娃保安全

2020-01-08 15:28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1月7日下午,青岛迎来了今冬的第一场雪。大雪纷飞之际,正逢幼儿园离园之时,李沧区各幼儿园的老师们在各自执勤的岗位上组织家长有序排队,维持离园秩序,将每一个孩子平安交到家长手中。


8日一早,市区银装素裹,老师们又早早来到幼儿园,铲雪扫雪,齐心协力将幼儿园门前的积雪清扫干净,为孩子们铺上防滑毯,为孩子们清扫出一条安全便捷的入园道路。


不仅是在雨雪天,即使在平常的每一个工作日,李沧幼教人都是认真呵护孩子离入园,用热情迎接孩子入园,用笑脸欢送孩子离园,将温暖送入每一个家庭和幼儿的心。据了解,李沧区教体局多年来注重幼儿园工作的精细化管理,将常规管理做细做实,坚持“两个日报”,即每天报幼儿出勤人数,做到早知情、早预防;每日早晚报离入园照片,做到离入园环节精细化,呵护每一棵“幼苗”茁壮成长。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尚青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