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2019年莱西市民生支出58.6亿元

2020-01-08 15:48 来源:莱西市情
分享到:

2019年,市财政局积极践行“精筹惟公、理财为民”发展和服务理念,认真履行理财职责,保民生、补短板、惠企业、促发展。

  在就业创业环境、社保医疗、教育资源配置、困难群众保障、乡村发展等民生保障和改善方面,不断加大财政投入,民生福祉得到更好保障。积极助推突破莱西发展攻势,帮助企业解困,促进科技创新,优化营商环境,支撑我市产业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与此同时,积极拓宽筹资渠道,提升资金绩效,强化财政监管,着力提升财政管理效能,保障经济发展质量稳步提升。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509591万元,同比增长3.2%。全年民生支出58.6亿元,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比例达到81%。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