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快讯: 崂山区第十八届人代会第四次会议圆满闭幕

2020-01-10 16:48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0日讯(记者 朱颖 通讯员 梁太宏 王兴 张绪霞 李莹)今天下午,青岛市崂山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举行。中共崂山区委书记孙海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崂山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审查报告与财政预算的审查报告,以及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的审查报告,并表决通过了各项决议。

会议补选刘文建为崂山区监察委员会主任。补选臧雪梅为崂山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补选冯珂、高洁为崂山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青岛市崂山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