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多看你一眼"惹的祸 小伙稀里糊涂被人揍一顿

2020-01-14 04:15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有一句歌词是这样唱的:“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而小王说:现实生活中,就是这多看的一眼,却给自己招来一顿横祸。

晚上七点多,记者在台东派出所门口见到了满脸伤痕的小王,他怎么也没想到,只是跟同学一起逛个街,买个小吃,竟然会稀里糊涂的被人给揍了。

一切来得太突然,小王根本没反应过来,还在摊位前等着烤冷面,追着朋友的那位男子调头又冲他来了,吓的小王撒腿就跑,可还是没能逃脱。

好不容易摆脱了那位男子,小王躲进24小时自助服务银行里,赶紧报了警。过了大约半个小时,他看着民警把打人的男子控制起来,这才敢出来一同去了派出所。小王只有16岁,还属于未成年人,他的姐姐闻讯也匆匆赶来。

王女士表示,弟弟目前还在上职高,一边学习,一边见习,小小年纪遇到这样的情况真是非常令人气愤。在台东商业街,人流如此密集,好端端的男子为何会突然动手呢?

据了解,男子大约20多岁,非常壮实,目前还在派出所内。随后,记者也从市北公安分局了解到,警方正在与男子家属联系,确定是否真是精神病人,下一步再对小王进行伤情鉴定等程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