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消防通道被占用!四季景园物业等22家单位被曝光

2020-01-14 14:58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分享到:

近期,因消防车通道被停放车辆堵塞而影响扑救火灾的事故引起舆论广泛关注。为切实加强消防车通道管理,推动有效解决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老大难”问题,青岛市消防救援支队在冬春火灾防控期间以消防车通道整治为工作重点,在全市组织开展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治理行动。

1月14日,青岛市消防救援支队对22家存在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和人员密集场所堵塞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等违法行为的单位予以集中曝光,以推动有效解决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问题,警示居民群众自觉规范停放车辆,杜绝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的违法行为;督促单位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切实消除火灾隐患。

以下22家单位存在

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和人员

密集场所堵塞疏散通道、

安全出口等违法行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