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宜家这次真的要来了!青岛宜家已启动招聘→

2020-01-17 15:01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本报1月17日讯 宜家这次真的快来了。记者从宜家中国招聘微信公众号了解到,宜家青岛商场已开始启动招聘程序。记者从这则招聘信息中了解到,宜家青岛商场建成后将成为山东省的第二家商场。预计与2020年夏季开门迎客。记者在位于深圳路附近的宜家青岛商场所在地看到,宜家标志性的“蓝盒子”商场已经基本建设完毕。

据悉,宜家青岛商场将在鲁商凯悦酒店举办两场招聘会,时间分别为2月15日和2月16日。

根据招聘简章中的信息显示,宜家青岛商场招聘涉及运营部、餐饮部、顾客关系部、物流部、销售部等五大部门。包括工程部员工、工程部专员、餐饮主管、厨房专员、厨师等职位。

青岛宜家商场为员工提供的福利包括13薪工资、员工专属折扣、带薪年假、员工餐、五险一金、补充商业医疗保险、补充养老保险等。

点击查看具体的招聘信息>>>

记者 李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