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吃火锅,被服务员递来的热水烫伤!店家这样答复…

2020-01-17 18:48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最近市民王女士打来热线反映,

1月7日中午,

自己与同事在延吉路的大渝火锅店吃饭时,

不慎被工作人员递来的热水烫伤,

火锅店一开始还算积极配合治疗,

可后续的处理方式让她挺不满意。

△被烫伤的王女士

△王女士市民

由于水壶里的水温较高,王女士感觉疼痛难忍,一起用餐的同事就带王女士去洗手间冲洗,但效果甚微。

经过医生检查,王女士被确诊为二级轻度烫伤,当天的一百多元医药费由火锅店支付。

△医院诊断结果

王女士就医后,委托几位同事留在店内处理后续事宜,最终他们与火锅店签了一份协议。

记者在现场看到了这份协议,上面写着由大渝火锅赔付王女士1500元休养补贴,并由火锅店员工陪同前往医院换药,直至康复并由大渝火锅承担全部后续医药费用。

△王女士与火锅店签署的协议

王女士说,1月8日她去医院换药,也是这位储备店长陪同,但不知为何,9号晚上突然联系不上这位店长了。

随后记者陪同王女士来到了延吉路上的这家火锅店,储备店长就在店里。

他说事情发生后,他也在积极处理,王女士所说的联系不上他是由于手机卡丢失,刚刚才重新补办。

△火锅店储备店长

今日有话说

对于这位储备店长的回复,王女士表示可以接受,希望周一真的能有一个明确的回复,否则她将通过法律手段追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