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大闹青岛站!态度嚣张称:一枪崩了你(视频)

2020-01-19 05:57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从昨天开始青岛火车站迎来了客流高峰,为了保证每位旅客的人身安全,进站乘车都必须经过安检,可是下面这位旅客在进入青岛火车站时,不但不配合安检,竟然还对安检人员大打出手。

这是上午10点50分,青岛站东进站口监控拍摄到的视频,一位身穿灰色羽绒服的旅客在过安检时,因为手里一个塑料袋和安检员发生了冲突。

按照规定旅客随身携带的包裹,必须经过安检,可是这位偏不,不光不配合,还对女安检员大打出手,为了制止旅客的危险行为,青岛站派出所民警赶了过来。

见民警要求检查证件,这位旅客的情绪彻底失控了,先是把手中的包裹狠狠摔在了地上,又将包裹里的物品用脚踢碎,并对现场民警动起了手。

如此嚣张的话都能说出口,看得出这位旅客的情绪已经彻底失控了,为了保证其他旅客的安全,现场民警采取了果断措施,将其制服。

折腾了将近十分钟,这位暴躁哥终于消停了下来,经了解这位旅客进站时就因为手里的食品塑料袋不想安检,一时闹了脾气,可没想到,自己的鲁莽行为引发的后果如此严重。

青岛站派出所副所长李鑫:“这位旅客也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和阻碍执行职务。被青岛铁路公安处处以行政拘留20日的处罚,提醒广大旅客乘坐火车出行时,要自觉接受安全检查,包括所有行李和人身,确保铁路运输安全。”

男子为何情绪如此激动,我们不得而知,但如此举动带来的结果的确是挺严重,这个年,都无法跟家人一起过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