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桦川四路十多辆车轮胎被扎 幕后黑手跟谁过不去?

2020-01-24 04:00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今天一早,桦川四路附近的车主炸了锅,十多辆车的轮胎被扎,下黑手的是谁啊!

上午,行动员刚刚来到桦川四路附近,车主们就围了上来,大伙说,他们都是一早起来以后,发现自己的车胎被扎了。

行动员看到,被扎的车都停在桦川四路以及东边的一条小路上,基本上每辆车都被扎了两个轮胎,一些轮胎侧面还能明显看到利器刺穿轮胎的痕迹,大伙说,被扎胎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如此频繁的车胎被扎,让车主们修起车来也十分懊恼。

那么究竟是谁下的黑手呢?一位居民家中的监控,拍下了扎胎的过程。

监控显示,昨晚十一点半左右,一名男子戴着帽子口罩,从一旁的楼道里出来,直接走到几辆车的旁边。

男子的动作看起来十分娴熟,凡是路过的地方,汽车轮胎都难逃黑手,不到十分钟的功夫,扎了七辆车的轮胎之后,又走回了原来的楼道里,目前车主们已经报了警,这下黑手的到底是谁,相信很快就会水落石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