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海底世界暂停开放!还有这些活动停办、取消

2020-01-24 06:29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分享到:

记者从

萝卜·元宵·糖球会组委会办公室获悉

原定于2月7日-9日

举行的萝卜·元宵·糖球会

延期举办

↓↓↓

萝卜·元宵·糖球会延期举办的公告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经组委会研究决定,原定2020年2月7日至9日(正月十四至十六)进行的2020年青岛海云庵庙会暨萝卜·元宵·糖球会延期举办。因延期举办给广大市民造成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

特此公告。

2020年青岛海云庵庙会

暨萝卜·元宵·糖球会组委会办公室

此外,青报君还从相关方面了解到

目前青岛许多公众聚集型活动

都已停止举办或取消

01

胶州第十届糖球会停止举办

青报君从胶州获悉,根据当前新型肺炎疫情发展趋势和青岛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及胶州市统一部署,原定于1月25日(正月初一)至2月1日(正月初八)举办的“上合·丝路”国际商贸民俗文化博览会暨胶州第十届糖球会停止举办。

02

《青秀》停演

青报君1月23日从青岛东方影都获悉,为确保广大游客的健康,青秀即日起停止春节期间全部演出,最新演出时间待定。

03

市图书馆部分活动取消

告读者

接相关部门通知,本馆正月初三迎新春音乐会、正月十三剪纸丝网花大赛、正月十五猜谜大赛临时取消,望读者周知。

青岛市图书馆

04

市博物馆暂停

馆内社会教育活动和人工讲解

各位观众:

青岛市博物馆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最大限度保障您和家人健康,春节开放期间(1月24—1月30日),为避免人员聚集,将暂停馆内社会教育活动和人工讲解,感谢您对青岛市博物馆的支持和理解。

青岛市博物馆

05 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取消春节活动

1月24日,记者从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获悉,为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的预防控制工作,即日起,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将采取定时消毒作业等紧急防控措施。同时,春节期间,景区所开展的“福鼠贺岁,百兽闹春”等春节活动及所有动物与游客近距离互动体验的项目取消。

6.德国总督楼、骆驼祥子博物馆、市美术馆公告闭馆

今日,青岛德国总督楼旧址博物馆、骆驼祥子博物馆、青岛市美术馆分别发布临时闭馆公告。

最新:

截止目前,全市已关闭各公共文化服务机构,包括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纪念馆)、美术馆等;停止公共文化演出活动827项;青岛大剧院原定于1月28日-30日(大年初四至初六)晚19:30上演的柳腔《龙凤面》、茂腔《墙头记》、《笑动岛城-青岛曲艺社2020新春相声大会 》三场演出活动已取消;电影院自行暂停营业25家;青岛海底世界等一些室内旅游景区已关闭;旅行社出境游已暂停审批。

少出门

少聚会

少去人堆

资料来源:市北发布、青报网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