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组建医疗队驰援武汉

2020-01-25 20:54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武汉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岛城人民的心,青岛积极组建医疗救治队驰援武汉。今天,我市参加山东省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的12名队员集结完毕,他们都是来自青岛市市立医院的医生和护士,其中,第一批8名人员已于下午奔赴武汉,另外4人随时待命。

此次驰援武汉的青岛市市立医院支援湖北医疗队共12名队员,包括4名医生、8名护士,分别来自重症医学科、呼吸科、院感科、检验科等科室。医疗队员们经过层层筛选,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都很过硬。出发前,他们都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培训。

据了解,驰援武汉的岛城医务人员都是主动请战。他们放弃与家人团聚,紧急整理行装,逆向而行出征武汉,以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的使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