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即墨爱心企业捐赠一批口罩物资 价值48万元

2020-01-26 15:31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6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吕栋 孙永波)今天,青岛萌浩宇服装有限公司通过即墨区红十字会,将价值48万元的一批医用口罩送到区新型冠状肺炎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物资保障组。

即墨区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即墨区防控指挥部收到的首批爱心企业捐赠的防控物资,在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这批爱心捐赠口罩将主要用于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日常防控,更好保障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

据青岛萌浩宇服装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企业是一家以销售服装为主的电商企业,近年来得益于即墨良好的电商发展环境,电商交易规模不断扩大。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形势,企业积极响应即墨区商务部门发出的防疫号召,通过向社会献爱心捐赠一批口罩物资,为全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下一步,即墨区还将积极发动爱心企业加入到奉献爱心的队伍中,携手社会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做出新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