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爱!青岛慈善组织接收防疫款物合计2250.11万元

2020-01-31 05:39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30日讯(记者 丁淑华)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斗争中,青岛市民政局积极响应民政部统一部署,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迅速建立工作联络机制,发出动员通知,引导全市慈善组织依法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生命重于泰山。在市民政局的指导下,全市慈善组织迅速行动起来,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募捐、捐赠活动,充分体现了慈善组织的大爱精神和责任担当,有力支持了疫情防控工作。截至2020年1月29日14时,全市慈善组织接收疫情防控款物合计2250.11万元,其中捐款1253.38万元、物资折款996.73万元。按照捐赠人意愿定向捐往湖北疫区129万元,其中捐款101万元、物资折款28万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