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为青岛加油!"边防疫 边生产"图片 视频有奖征集

2020-02-12 13:02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2日讯 同心协力,共克时艰!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防疫情不松懈,抓发展不动摇。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中共青岛市委网信办指导,青岛日报社主办,青岛新闻网承办的“边防疫 边生产”图片、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即日起至3月10日举行。

本次视频、图片作品征集活动以疫情防控、恢复生产为主题,宣传战斗在抗击疫情、生产发展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以及各行各业人员的工作成绩、有效举措、奉献精神,展现疫情防控、生产发展中的感人事迹,题材不限。各类作品在线提交,扫描文中二维码下载,或者在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青岛新闻APP,在“边防疫 边生产”活动专题内上传发布图片、视频作品。或直接点击链接http://club.qingdaonews.com/showAnnounce_2_6067978_1_0.htm,上传作品。


短视频作品要求为:手机横向拍摄短视频,竖向拍摄抖音。时长不少于30秒,不超过1分钟。图片作品要求为:拍摄器材、作品色彩不限,单张或组照均可(组照算一个作品,不超过5幅),作品后期处理仅限于裁剪、亮度和色彩调整,不得改变作品原貌,不得使用PS等软件和技术手段影响作品真实性;每件作品注明主题及不超过100字的文字说明;网上提交文件格式须为JPEG,图片不小于1M。


活动时间从即日起至3月10日结束,征集作品审核后将在媒体平台进行展示。活动结束后,3月下旬将对评选出来的优秀图片、短视频作品进行评优表彰,并向社会展示。让我们携起手来,上传优秀的视频、图片作品,为青岛加油!为中国加油!

下载青岛新闻APP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