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莱西一韩资企业捐赠价值30万元医用防疫物资

2020-02-13 10:50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3日讯(魏康)近日,由青岛帝亚特新技术设备有限公司捐赠价值的30万元医用防疫物资运抵莱西市疾控中心,助力莱西抗击疫情。据介绍,该批医用防疫物资包括2000件防护服、2000件护目镜、2000个3M口罩、4000件橡胶手套、4000件脚套等,将用于我市一线防控人员使用。“这是我们集团300多名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捐赠给莱西的医务人员。我们希望医护人员,在救助病患的时候,好好地保护自己,希望莱西市度过疫情难关。”帝亚特公司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莱西市商务部门积极作为,联系发动外资企业通过海外渠道帮助购置防疫物资,外资企业纷纷响应,首批捐赠物资已于2月4日运抵莱西。帝亚特公司的投资方韩国DA科技株式会社得知莱西市防疫物资紧缺后,迅速组织所有员工在韩国市场采购,全力保障援助物资到位。青岛帝亚特新技术设备有限公司是从事半导体设备和新能源电池设备设计、研发、制造的高科技企业,2019年投资2000万美元在莱西市设厂,原计划今年3月份正式投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