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武汉"疫"线:开往医院的班车上 他们唱起生日歌

2020-02-13 21:41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3日讯(记者 丁淑华)今天,是青岛市第五批援鄂医疗队入江城的第四天,是医疗队接管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光谷院区重症病区的第三天,也是青岛援鄂医疗队队员、八医重症医学科护士韩娟39岁的生日,深处武汉疫区一线的她面对繁忙的医护工作,无心顾及生日。今晚轮到她在重症病区值大夜班,12小时,和其他11名医护人员看护50名新肺患者。在赶往医院的公交车上,同行的队员与她度过一个简单的却又不平凡的生日。

“许个愿吧”

“我希望疫情赶快结束,大家工作顺利,青岛援鄂医疗队一条心,平安凯旋。武汉加油,青岛加油!”

此时,韩娟已经和医疗队其他队员进入武汉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光谷院区呼吸内科,穿上不透风的防护服,这个生日她将和新肺患者一起度过,希望生日的好运气庇佑他们和患者。遥祝韩娟生日快乐,大家在青岛等你们凯旋而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