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风雪之中,胶州湾高速下桥口上演暖心一幕

2020-02-17 17:28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风雪之中,胶州湾高速下桥口上演暖心一幕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2月17日上午11点,一阵鹅毛大雪沸沸扬扬地飘落下来。此时,在胶州湾高速瑞昌路下桥口处,突然有几位爱心市民下车,在防控人员身边陆续卸下10箱方便面、酸奶等慰问品。


据正在此处执勤的市北区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介绍,当时看到这暖心一幕时,他们站点全部防控人员都非常感动。“市民告诉我们,他们知道一线防控人员在这么冷的天里,一直在高速路口24小时值守,非常辛苦,所以就想为我们送来一点心意。”不过,没等防控人员问清他们的姓名,这几位爱心市民便匆匆离开了。


据了解,市北区综合执法局共派驻35名工作人员参与胶州湾高速瑞昌路下桥口的防控工作,自2月6日凌晨开始,已经连续奋战了10多个日夜。他们每天都要进行数以千计的体温检查、信息登记。电子体温计对工作环境要求较高,如果不用双手捂着,就无法工作;一个班六小时下来,防护服不能脱,上厕所只能憋着;口罩上结满冰霜,防护服被寒气渗透,脚底被寒冰冻透,但依然在寒风冰雪中坚守岗位。

(记者 王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