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痛心!山东一名民警在疫情防控一线因公牺牲

2020-02-17 20:06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7日日讯  威海警方消息,今天上午,荣成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六中队民警张建宾在八河港检査站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检查任务时,突遇交通事故,经抢救无效因公牺牲。

张建宾,男,汉族,1960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文化程度,1987年3月参加公安工作,二级警督警衔,生前系荣成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六中队民警。

33年的从警生涯中,张建宾同志一直奋战在交通管理一线,先后从事交通勤务管理、事故处理等工作,他对党忠诚、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甘于奉献,在基层交通管理岗位上,为辖区交通安全、服务群众做了艰苦细致的工作,时时刻刻、事事处处尽显人民警察的忠诚担当,被荣成市委、市政府评为优秀公务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