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打造城市治理范本 青岛社会组织线上服务平台启动

2020-02-17 21:03 作者:丁淑华 孙志文 陈通 徐斌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7日讯(记者 丁淑华 孙志文 陈通 徐斌)青岛新闻网2月17日讯(记者 丁淑华 孙志文 陈通 徐斌)今天下午,青岛市社会组织线上服务平台签约启动仪式举行。青岛社会组织总会与青岛新闻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发布青岛社会组织线上服务平台。

未来,双方将围绕线上平台建设、创新营销传播模式、建立新闻发言人制度、大数据分析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共同打造“社会治理共同体”,探索社会组织参与现代城市治理的“青岛范本”!

市民政局、市民营经济发展局、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市社会组织总会、青岛新闻网络传播有限公司等主要领导及部分社会组织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此前,在青岛市社会组织总会第四届理事大会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指出,社会组织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机组成部分,发挥着承接政府、市场、公众之间相互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是社会治理的重要主体和依托。

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王清宪书记关于“社会组织是现代城市治理的依托”的讲话精神,在青岛市民政局、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青岛报业传媒集团的领导和指导下,青岛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青岛新闻网共同举办“青岛市社会组织线上服务平台签约启动仪式”,由青岛市社会组织总会、青岛新闻网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建设和运营。

为响应全市在特殊时期防疫抗疫的部署要求,签约仪式前期,合作双方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多次沟通交流,就战略合作和平台建设等方面达成一致。现场仪式力求简短精炼,紧锣密鼓完成各项流程。

签订仪式现场,市民政局、市民营经济发展局、青岛报业传媒集团领导及社会组织代表分别就如何更好地深入学习和贯彻“社会组织是现代城市治理的依托”精神开展了简短座谈,并对社会组织线上服务平台的建设和运营给予了肯定和期许。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