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累计治愈26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 个案详情公布

2020-02-17 21:40 来源:闪电新闻
分享到: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7日讯 记者从青岛市卫生健康委了解到,2020年1月29日至2月16日24时,青岛市累计有26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根据患者治愈出院的全国统一标准,体温恢复正常3天以上呼吸道症状明显好转胸部影像学显示炎症明显消失连续两次呼吸道病原核酸检测为阴性(采样时间间隔至少1天)。专家提醒:患者出院后需休息1-2周,并定期随访。

青岛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治愈出院病例个案详情

1.病例1

男,37岁,有湖北旅居史,因发热就诊。1月21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1月29日治愈出院。

2.病例2

男,41岁,有湖北旅居史,因发热就诊。1月23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2月4日治愈出院。

3.病例4

男,24岁,有湖北旅居史,因发热伴呼吸道症状就诊。1月24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2月4日治愈出院。

4.病例5

女,56岁,有湖北旅居史,因发热就诊。1月25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2月6日治愈出院。

5.病例15

男,47岁,有湖北旅居史,因发热就诊。1月28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2月7日治愈出院。

6.病例11

女,23岁,有相关病例接触史,作为密切接触者接受核酸检测。1月27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2月8日治愈出院。

7.病例13

男,32岁,有相关病例接触史,作为密切接触者接受核酸检测。1月27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2月8日治愈出院。

8.病例16

男,31岁,有湖北旅居史,因发热就诊。1月29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2月9日治愈出院。

9.病例18

男,40岁,有相关病例接触史,因发热就诊。1月29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2月9日治愈出院。

10.病例8

男,54岁,有湖北旅居史,因发热就诊。1月26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2月9日治愈出院。

11.病例6

男,46岁,有湖北旅居史,因发热就诊。1月25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2月10日治愈出院。

12.病例10

男,53岁,有湖北旅居史,因发热就诊。1月26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2月11日治愈出院。

13.病例28

女,70岁,有相关病例接触史,因发热就诊。2月3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2月12日治愈出院。

14.病例21

男,35岁,有湖北旅居史,因发热就诊。1月30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2月13日治愈出院。

15.病例39

女,45岁,有相关病例接触史,因发热就诊。2月5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2月13日治愈出院。

16.病例20

女,7岁,有相关病例接触史,因发热就诊。1月30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2月14日治愈出院。

17.病例12

女,33岁,有相关病例接触史,作为密切接触者接受核酸检测。1月27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2月14日治愈出院。

18.病例42

男,51岁,有湖北以外地区旅居史,因发热就诊。2月6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2月14日治愈出院。

19.病例43

女,51岁,有湖北以外地区旅居史,因发热就诊。2月6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2月14日治愈出院。

20.病例26

男,39岁,有相关病例接触史,因发热就诊。2月3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2月15日治愈出院。

21.病例22

女,53岁,有湖北旅居史,因发热就诊。2月1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2月15日治愈出院。

22.病例24

女,36岁,有相关病例接触史,因发热就诊。2月2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2月15日治愈出院。

23.病例7

女,57岁,有湖北以外地区旅居史,因发热就诊。1月26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2月16日治愈出院。

24.病例9

女,44岁,有湖北旅居人员接触史,因发热就诊。1月26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2月16日治愈出院。

25.病例3

男,66岁,有湖北旅居史,因发热就诊。1月23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2月16日治愈出院。

26.病例30

男,20岁,有湖北旅居史,因发热就诊。2月4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2月16日治愈出院。

(闪电新闻记者 张磊 青岛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