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36氪产业创业中心企业扶持计划

2020-02-19 13:35 来源:时尚市南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9日讯 每一次变故都让人们重新审视环境与自我,那些没有消灭我们的困难,将促进重塑一个更加坚固的生产关系。

误工、关店、裁员,此次疫情给很多中小企业的经营带来了巨大的冲击,一方面是生产停滞导致的营收断崖式下跌,另一方面是每天不断增长的人力、场租、财务成本。不可抗力对企业经营最直接的影响可能就是打破企业发展的一切合理模型,击穿个体抗风险的缓冲带,让每个个体的顽强自救都显得力不从心。

疫情面前,无论是产业链上的合作伙伴,还是地方政府、大企业、投资机构、专业咨询机构,都愿意、并且已经为中小企业提供了大量援助,但是抗疫之战还未结束,甚至对于很多中小企业来说,他们面临的挑战可能才刚刚开始,他们的需求需要被听到、他们的困境需要被看到、他们的业务和产品需要被了解。

36氪产创中心作为市南重点企业,在此时也想尽自己的能力为青岛以及其他需要帮助的中小企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因此我们制定了“36氪产业创新中心扶持计划”。

36氪产业创新中心扶持计划

办公场地扶持

入驻企业及拟入驻企业减免3个月的孵化服务费。战“疫”专项服务精准解决企业难题,协助对接政府扶持政策,协助企业招聘、协助企业对接资金

协助协调防疫物资

协助企业协调防疫物资,免费提供防疫物品。另外36氪集全平台资源,联合地方政府、大企业、投资机构、企服领域创业公司等多方合作伙伴,共同发起“暖冬计划”,从收入、成本、融资、获客、管理以及地方政策对接等多方面为企业纾困赋能,温暖中小企业的突围之路。

收入送暖

36氪千万资源补贴——两端资源位提供企业合集推广,每周一篇企业推荐微信文章;举办在线对接会,帮助中小企业对接大企业和资本方;上线暖冬专题,增加企业曝光和获客机会;36氪全社群资源推荐。

融资送暖

打造1-2期线上私董会,帮助企业在线对接资本方和专业咨询机构;帮助中小企业对接信贷服务机构。

政策送暖

上线地方政府政策模块,及时更新地方政策与解读;线上政府对接会;全社群信息分发,帮助创业者最快了解本地最新扶持政策。

成本送暖

提供企服工具的免费使用和优惠政策;为中小企业提供硬件产品优惠;提质增效、成本缩减、现金流管理等内容的线上培训与分享。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