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市工业运行工作专班赴高新区调研工业企业

2020-02-20 20:31 作者:刘倩倩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0日讯(记者 刘倩倩)2月19日上午,市工业运行工作专班调研组赴高新区青岛易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和青岛科捷机器人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等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青岛科捷机器人有限公司。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要求企业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坚持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两手抓、两不误”。要强化责任担当,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体温监测、卫生消杀、信息登记等防护工作,保障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在做好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把握市场机遇,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开足马力加快生产,尽快实现做大做优做强,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相关部门要积极帮助企业搭建商务交流平台,实现疫情防控期间项目线上洽谈,加快推进线上审批,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青岛高新区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对高新区做实做细战“疫”部署、科学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青岛高新区总体工作扎实,重点项目建设成果显著,企业发展潜力巨大,科技创新优势明显,在全市起到了引领示范带动作用。要求高新区进一步发挥园区特色产业优势,大力推动科技进步,加快建设全市科技创新成果转化高地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策源地;要在统筹园区发展过程中发挥能动性和引领性,加快培育更多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助力青岛经济高质量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