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人才!青岛80后奶爸宅家一天造出mini电影院

2020-02-24 10:33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4日讯(记者 宋波鸿)疫情的爆发,让影院也都暂停营业了。近日,青岛80后奶爸冷先生,宅家期间用硬纸壳和旧衣服,打造了一个mini电影院,一解“电影相思”。

冷先生介绍,“我是做平面设计的,另外也会涉及一些动漫产品的开发。手工制作东西也是我一个爱好吧!平时没事就会做一些。”

“已经有两三个月都没看电影了,心里也真是渴望啊!宅在家里,就用一些纸壳和旧衣服,仅用一天时间就打造出了一个mini的电影院。”冷先生介绍。

宅家期间,这位80后奶爸,还先后用瓜子壳打造了一个半米高的米奇,还用一些废弃材料做出了一个哆啦A梦的任意门,极大地发挥了创意和创造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