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3名青岛籍球员入选 国足公布世预赛26人集训名单

2020-02-24 16:41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4日讯 (记者 刘文超)今天下午,中国足协下发了国足集训通知,并公布了最新一期集训大名单。青岛有三名国脚进入26人大名单,分别是北京国安的于大宝和李磊,以及河北华夏幸福的姜至鹏,帮助北京国安攻入本赛季亚冠首球取得开门红的王子铭和山东鲁能的刘洋并未入选,两人此前入选“铁一期”的74人大名单。球队将于3月3日在迪拜集结,赴阿联酋和泰国集训,备战世预赛。

在这份名单之中,恒大有5人入选,国安4人,卓尔晋升为国脚大户贡献4人,鲁能3人,而上港仅颜骏凌一人入选,恒大韦世豪也缺席。而与上一期名单相比,这一期调整幅度不少。值得一提的是归化国脚李可未能入选,如此一来,国足名单中就仅有艾克森一位归化国脚。

其中,参加了后两次集训的球员中,吉翔、杨帆、曹赟定和韦世豪无缘本期名单。而参加了前三次集训的球员中,仅有曹赟定一人无缘本期名单。此前申花官方透露其出现伤情,缺席了球队近日的合练。

国足集训名单如下:

恒大:艾克森、张琳芃、刘殿座、高准翼、徐新

国安:于大宝、张稀哲、池忠国、李磊

上港:颜骏凌

苏宁:吴曦、李昂

鲁能:蒿俊闵、刘彬彬、金敬道

卓尔:李行、董春雨、明天、刘云

斯威:冯劲

华夏:姜至鹏、董学升

富力:唐淼

天海:杨旭

亚泰:谭龙

西班牙人:武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