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为发泄不满 青岛一醉酒男子骑摩托撞检验点护栏

2020-02-25 12:58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撞护栏监控截图

青岛新闻网2月25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齐林新)今天,青岛新闻网从黄岛警方获悉,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男子管某酒后为发泄不满情绪,竟然驾驶摩托车故意撞坏村里在疫情防控检查点设置的护栏,该因寻衅滋事被黄岛警方依法行政拘留7日。

民警现场调查

2月21日13时30分许,在泊里镇某村庄村西头设置的疫情防控检查点,村民管某骑着一辆摩托车飞速而至,将护栏撞折后才停了下来。正在值班的工作人员十分吃惊,赶紧报警,而管某并没有离开,竟然告诉工作人员他就是故意撞的。泊里边防派出所民警接报后赶到现场处置,发现管某浑身酒气,遂联系交警协同处理,并对管某依法传唤。经对管某当场酒精呼气检测,显示酒精浓度为135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交警酒精检测

经审查,管某承认他当日中午在家里喝了约3两白酒,为了发泄对疫情防控检查点的不满情绪,就骑着摩托车到村西头的疫情防控检查点将护栏撞折。

目前管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黄岛警方依法行政拘留7日,其涉嫌醉驾一案交警部门将进一步处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