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疫情结束后餐饮业将迅速恢复 振兴措施正在研究

2020-02-26 15:35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整理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6日讯今天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加大力度帮扶住宿餐饮、文体旅游等受疫情影响严重行业工作情况。

会上,商务部服贸司司长冼国义表示,截至2月25日,22%的住宿、餐饮企业表示已经享受到相关扶持政策,一些大型住宿餐饮企业得到了银行贷款支持,明显缓解了资金压力。中小企业居多,可抵押物少,如何使它们尽快得到金融支持,维护资金链,还需要金融机构持续的创新,行业和政府部门的继续努力。预计疫情结束后住宿、餐饮行业会迅速恢复,商务部正在会同有关部门研究出台更有针对性的措施。(青岛新闻网综合整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