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浮山湾畔为青岛“最美逆行者”亮起灯光

2020-02-26 21:21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6日讯(记者 孙志文)“致敬最美逆行者”、“致敬最美医务人员”、“用生命守护生命”、“与时间赛跑 与病毒较量”……2月26日晚,浮山湾畔的青岛中心大厦楼体,被一组组振奋人心的标语点亮。红色的背景,白色的文字,还有医务人员身穿隔离服的身影时不时闪现,此情此景不禁让人肃然起敬。

据了解,为了在全社会营造礼遇、学习、关爱医务人员的良好氛围,青岛市委宣传部会同市卫生健康委、市城管局等部门联合发起了“致敬最美医务人员”公益宣传活动。此前,首批20张来自青岛市各个医疗机构的医务工作者肖像海报已经在户外大屏、LED电子显示屏、公共交通工具车载电视等宣传媒介刊播。此次浮山湾畔楼体亮起“关爱医务人员”主题公益广告的灯光秀,也是“致敬最美医务人员”公益宣传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现场,“致敬最美医务人员”灯光秀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医护人员为了抗击疫情纷纷投入一线工作,那种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市民辛先生告诉记者,像这样的公益广告应该多播放一些,尤其是在现在这个特殊时期,“希望能够更多地在公益广告里看到他们的样子,让我们有机会认识这群新时代的英雄。”

青岛“最美医务人员”公益广告展播活动于2月22日正式启动,首批20张来自青岛市各个医疗机构的医务工作者肖像,已经在全市一万余块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这些“最美医务人员”的笑脸像春风一样传遍青岛的大街小巷,温暖这座刚刚送走寒冬的城市。

据了解,第二批援鄂及岛城战“疫”一线医务人员公益广告已于2月25日上线,这些“最美医务人员”公益广告的展示媒介包括青岛市98处户外大屏幕、3000余处公共场所电子显示屏以及7700多个公交、地铁车载电视,广告将每天在这一万余块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11万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