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山东港口紧急筹集一批防护物资驰援中铁济南路局

2020-02-28 20:45 作者:江东旭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8日讯(记者 江东旭)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2月28日,山东省港口集团紧急筹集2000套医用专业防护服、50000个口罩和100个护目镜发往中铁济南路局集团,火线驰援同样身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一线的铁路老大哥,彰显了大局至上、共克时艰的国企担当和相濡以沫、守望相助的真挚情怀。

近日,山东省港口集团获悉,随着各地复工复产,大量返岗人员乘坐高铁等交通工具,中铁济南路局集团的抗疫压力骤然加大,急缺大量防疫物资。疫情就是命令,战疫不分彼此。山东省港口集团迅速了解铁路防疫最紧急的需求,在港口自身防疫物资压力较大的情况下,千方百计协调筹集到2000套医用专业防护服、50000个口罩和100个护目镜紧急发往中铁济南路局集团。其中,山东港口青岛港援助1000套防护服、20000个口罩、100个护目镜提供给济南铁路局,10000个口罩提供给青岛火车站。山东港口日照港直接发运1000套防护服、20000个口罩到济南铁路局。

此前,山东省港口集团勇挑重担,主动作为,向防疫一线捐赠10000套医用专业防护服,先后两次向湖北防疫一线长江航运总医院捐赠3000套医用专业防护服、20000个口罩,全港干部职工7小时聚集“抗击疫情”爱心捐款450万元,集团本部和各港口捐款1000万元,已向防疫一线捐款捐物累计近2000万元,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了山东港口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