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小哥黄渤短视频念战疫家书 感动百万网友

2020-03-01 14:02 作者:宋波鸿 来源:在青岛
分享到:

这两天

青岛小哥黄渤做的一件事火了

自2月份开始,黄渤通过短视频

诵读了战疫一线医护人员家书

系列视频发布以来,超过百万网友点赞留言

“因为这一次疫情,我们很多人都需要离开家乡,所以我在想,我可以不可以充当一个传声筒、树洞或是邮箱,有战疫英雄们想说的话,都可以留言给我,我帮你念出来,有爱这个世界才有意义,有爱我们才能战胜一切。我们一起加油!”

黄渤说:“这也是我能做的力所能及的事。透过屏幕,通过网络,我们在这艰难时期互道鼓励,互诉惦念,这是一股温暖的力量,读家书视频在网上发布以来,我们看到了许多令人感动的真挚的留言,感谢你们愿意跟我分享你们的故事。”

通过黄渤的朗读

一封封家书、一位位无名的英雄…

万万千千个平凡的家庭

第一次如此真实的呈现在我们面前

↓↓↓

“离开一岁的儿子有很多不舍,每天翻着保存到手机里的儿子的视频,很想回家抱抱儿子。但作为一名医护工作者,我有责任和义务守护祖国的人民……我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愿我们早点儿打赢这场战役,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我是一名中建三局二安公司的一名建设施工队员,大年三十接到公司电话参加了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的施工。不分昼夜,一天睡了四个小时。希望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希望我们的绵薄之力能够让你们战胜病魔,湖北加油!武汉加油!”

“今天是我结婚十一年的纪念日,孩子爸今天一早就奔赴我们当地火神山医院工地了。我很担心他……十一年来我们同甘共苦我爱他和孩子,希望他早日归来,谢谢。”

“我是一名护士,就在昨天山东第九批援鄂医疗队出发了,我的护士长就在其中。看着护士长因为去武汉见短的头发,我鼻子酸了。她也有一颗少女心,她平时也很爱惜自己的长发……我们会守好家等你回来,我们等您凯旋归来。”

奋斗在一线的无名英雄

等待丈夫回家的爱人

……

在这场和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

有太多的故事,让我们感动

青岛小哥黄渤!干的漂亮!

疫情期间,在青岛也开通了自己的快手账号。24小时播报疫情最新信息,通过航拍直播、线下直播的形式带领大伙足不出户了解行业一线最新消息。市场菜价、家肴烹饪、景区实拍……大家生活里喜欢的、想了解的,都是我们直播的直播内容!欢迎小伙伴们随手关注我们的快手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