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与旅客共度女神节 交运即墨事业部百朵玫瑰飘香候车大厅

2020-03-08 21:20 作者:江东旭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节日里坚守在岗位的女职工。

青岛新闻网3月8日讯(记者 江东旭 通讯员 车仁安 梁飞)阳春三月,春风送暖。在第110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7日上午,青岛交运即墨事业部在即墨汽车总站开展了简单而又有意义的庆祝活动,将近百朵玫瑰送到车站女职工、一线防疫人员与女性乘客的手中,祝愿她们节日快乐。

即墨汽车总站候车厅内,即墨总站女职工们为女性乘客及疫情期间一直奋斗在车站工作一线的防疫人员送上鲜花。一朵朵芬芳的鲜花,一句句温馨的话语,表达着对女士们的尊敬与关爱,候车大厅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即墨区潮海街道的李女士是位准妈妈,她收到花后,非常开心地说“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的‘妇女节’,我没想到会在这里候车时收到鲜花,在这里,我感受到了交运集团对女性乘客的一份温度与关爱,情意满满。谢谢你们啦!”。送鲜花活动的开展,的确让女性朋友们感到了即墨汽车总站对她们的一份与众不同的尊重和沉甸甸的祝福。

给候车的准妈妈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这个特殊的三八节里,即墨汽车总站的女职工也跟平时一样,奋战在工作一线,平凡、坚守、坚持、敬业,是她们的人生底色,一天的平凡工作,便是她们最好的节日。在安检厅,安检员认真地协助卫生防疫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工作,并为乘客扫“进站码”进行登记;在检票口,检票员专心地为乘客扫乘车码进行登记,并对上线车辆进行消毒;安检员有条不紊地为进站乘客进行安检,协助有特殊需要的乘客搬运行李……她们,是女儿,是妻子,也是妈妈,同时,她们也是工作战线上的女战士。祝愿那些在城市里负重前行,不畏困难,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无闻,爱心奉献的巾帼同胞们都能被温柔以待,也希望如期而至的不只有春天,还有疫情过后平安的所有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