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高新区多举措创新惠企 让政策看得见

2020-03-25 09:52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5日讯(记者 任俊峰)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给力的政策保障对企业复工复产十分关键。连日来,青岛高新区管委联动施策,采取网格员上门派送政策,网格群、官网、公众号转发推送政策等措施,给予园区企业最快速有力的政策支持。

近日,青岛高新区经济发展部印发了《青岛高新区共同应对疫情扶持企业平稳发展若干政策汇编》宣讲册600多册,以各种形式发放到各企业负责人手中,并结合微信群发布、二维码推送等方式,提升了青岛高新区政策普及的到达率和知晓率。同时,强化了青岛高新区扶持企业政策在疫情防控中的支持作用,并拓展了省市区各级惠企政策一本通的创新服务模式。

据了解,为了有效搭建政企信息交流平台,提高政策服务的有效性和针对性,使政策宣传覆盖面更广、阅读更便捷,经济发展部还专门制作了“政策通”二维码,让各企业在详细了解各项政策的同时,只要扫一扫码,对应各自企业情况,就能马上获得可享受的租金、税费等政策。

疫情期间,企业将获得哪些财税扶持?创业能享受哪些优惠政策?扫码就能找到答案。)

此外,每项政策不仅标明了优惠内容、享受主体、享受条件等常规信息,还增加了青岛高新区流程办理电话,方便青岛高新区的企业搜索查询相关政策对应申报办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