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开通"绿色通道"!康复大学土石方整理工程获批复

2020-03-25 11:04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5日讯(记者 任俊峰)康复大学项目是列入国家十三五规划的国家级重点工程项目,是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之一,对青岛高新区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

近期,青岛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部在了解到康复大学的建设因疫情导致场地平整所需的回填材料无法到位、施工车辆也无法进场作业等问题后,马上行动为该项目开通了“绿色通道”,多措并举推进康复大学场地回填登记审批手续办理。行政审批服务部推出提前服务,主动帮办。第一时间与代建企业进行联系,对提报回填登记材料、场地防尘及控制环境污染、申报流程等方面进行沟通讲解。同时施行容缺办理,告知承诺。对不能及时准备的申请材料,提出简化流程,施行容缺办理。对现场防护等方面落实不到位的地方,施行承诺制,承诺限期整改。在申报回填登记审批手续时,积极主动为企业开通审批“绿色通道”,当天批复。先勘验现场,后补齐补正材料,第一时间安排勘验,当天办结批复手续,为项目争取了宝贵的建设时间。

据介绍,下一步青岛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部将继续制定可操作、有针对性的审批优化方案,持续优化提升园区的营商环境,助力更多企业实现“逐梦在青岛,圆梦在高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