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英国查尔斯王子核酸检测呈阳性!而女王…

2020-03-25 21:16 来源:青岛新闻网教育
分享到:

据英国天空台报道,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呈阳性。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英国媒体相关报道截图

这一消息立刻震撼了全球媒体。

这位发言人说:“威尔士亲王本人已检测出新冠病毒阳性。”

“他一直表现出轻微症状,但身体仍然总体健康。在过去的几天里,他像往常一样一直在家工作。康沃尔公爵夫人(查尔斯第二任夫人卡米拉)也经过了测试,显示没有感染病毒。

根据政府和医疗建议,现在,王子和公爵夫人正在苏格兰的家中自我隔离,这些测试由位于阿伯丁郡的NHS机构进行,他们符合测试所需的标准。”

blob.png

此外发言人还透露,

“由于他在最近几周担任公职的活动很多,接触了大量民众,因此无法确定王子从谁那里感染了病毒。”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3月25日中午13时52分,英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164例,累计死亡病例423例。

相关新闻:

白金汉宫: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身体健康

BBC刚刚报道,查尔斯王子上次见到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是在3月12日。白金汉宫对BBC记者表示,目前,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身体健康。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

blob.pn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