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德国总督楼旧址博物馆恢复开放 医护工作者免票

2020-03-26 14:57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6日讯(记者 宋波鸿)据青岛德国总督楼旧址博物馆公示:青岛德国总督楼旧址博物馆将于3月28日(本周六)起恢复对外开放。值得一提的是,全国医护工作者,可凭有效证件(本人身份证+本人医护人员资格证)免费入馆,无需预约。青岛市前往湖北支援的全体医院人员,其子女可免费参加我馆的社教活动。

为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开馆参观环境,具体办法如下:所有入馆参观游客须扫码入馆,无法扫码的游客须如实登记个人信息。所有入馆参观游客须在入口处测量体温,体温测量无异常者方可入馆参观,若体温高于37.3℃、或伴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场的,谢绝入馆参观。

除此之外,所有入馆参观游客须在参观过程中全程正确佩戴口罩。购票、检票及参观过程中请不要聚集,减少近距离交流,做好分散式参观,尽量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参观车辆需听从安保人员对人员及车辆停放的引导。

疫情防控期间,馆内瞬时接待量不超过100人,当遇到馆内人员密度较大时,我馆将根据实际情况采取控制入馆人数等措施,敬请谅解。

开放时间:淡季:3月28日起,开馆时间为8:30-17:00,(3月30日周一闭馆)。旺季:4月1日——10月30日,开馆时间为8:30-17:30。

目前,馆内文物楼一层至四层全面开放,2020年新春系列特展《闪光的足迹——毛泽东与青岛专题展》、《摇曳中国美·诗意总督楼团扇展》、四层复原陈列展、《青岛建筑艺术与东西方文化对话专题展》、《瑞鼠吐宝——庚子鼠年新春生肖文物图片联展》等展览持续展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