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康复大学:高效优质推进 建设国际化高水平大学

2020-03-27 11:00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7日讯(记者 任俊峰)3月26日,青岛高新区管委主任、工委副书记李鸿雁在创业大厦会见了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临时党委副书记李欣章一行,双方就康复大学周边综合配套和服务设施的规划建设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成员、临时党委委员黄飞,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李典龙,青岛高新区管委副主任、工委委员黄迪勇、蒲洪强参加座谈。

会上,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康复大学筹建工作进展和生活区建设,以及引进人才的办公、科研和生活保障等情况。双方就相关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实施路径等进行深入探讨,并提出意见建议。

李鸿雁表示,康复大学筹建以来,在国家有关部委大力支持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全区上下高度重视,及时研究解决项目筹建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全力以赴保障项目顺利推进,筹建工作正在扎实有序地开展。李鸿雁指出,青岛高新区相关责任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坚持规划、建设、办学同步推进,统筹做好校园建设与设施配套、办公和科研人员生活条件保障服务等工作。希望通过多方共同努力、凝聚合作,早日将一所国际化高水平的大学建设完成。

李欣章对青岛高新区克服各种困难、坚定不移支持并服务项目建设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康复大学对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当前,领导小组正积极参与校园及周边配套设施建设、人才引进和服务工作,加快推进平台建设与条件保障,为人才营造良好的科研和生活环境。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双方要及时加强沟通联系,进一步细化流程,尽快形成解决方案,确保各项筹建工作优质高效推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