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动新闻】特朗普描述医院惨状:尸体太多了无法处理

2020-03-31 04:55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分享到:

在美国当地时间3月29日,特朗普在白宫玫瑰园的新闻发布会上,描述了纽约市皇后区埃尔姆赫斯特医院的“惨状”。特朗普说自己在皇后区长大,对埃尔姆赫斯特医院这家医院更是熟悉得不得了,连墙是什么颜色的、窗子的形状都知道。这是一间很有名的医院。

特朗普说:“上周我在电视上看到了这些,装尸体的袋子在走廊上到处都是。”只能用冷藏式的卡车装,因为尸体太多了,无法及时处理。而且这是发生在他自己长大的社区中央——皇后区。除了在电视上看到别国过这样的现象,在美国还没有见过。“埃尔姆赫斯特医院,难以相信”说到这句的时候,特朗普哽咽了一下。

截至3月30日24时,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患者143722例,单日新增18639例,现存确诊136300例;累计死亡2566例,治愈4856例,昨天治愈2716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