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到平度有规划地铁吗?官方最新回应!

2020-04-02 13:56 作者:任俊峰 来源:爱平度
分享到:

4月1日,青岛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崔学军、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胡乐常做客《行风在线》,就青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内容和市民交流。

节目中,胡乐常介绍,2019年,地铁全面完成工作计划,2号线利津路-泰山路段贯通,2号线西延段、6号线开工建设,1、4、8号线完成年初的工作计划。青岛正在运营的地铁里程有176公里,在建的项目有1、2、4、6、8号线,里程188公里。

青岛市区到平度是否有地铁规划?崔学军介绍,青岛到平度、莱州,有一条地铁规划线,同时,铁路线也有一条同质的规划,市政府正在积极论证。

另外,胡乐常介绍,8号线北段年内实现通车,届时市民从青岛北站到胶州北站会更加方便,目前陆地段完成铺轨,海岸段正在打通、轨道铺装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