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全程网办 青岛教育局公布38项"一次办好"事项清单

2020-04-02 15:01 作者:韩彤彤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日讯(记者 韩彤彤)近日,青岛市教育局公布“一次办好”事项清单。事项清单共有38项,其中涉及普通中小学学生学籍管理、教师资格认定及民办学校开办招生等方面。据了解,所有事项均可网办,最快仅需一个工作日。

青岛市教育局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公布青岛市市级“一次办好”事项清单的通知》,对权责清单中所有依申请办理的政务服务事项进行了第三次梳理,形成了青岛市教育局“一次办好”事项清单。事项清单共有38项,其中涉及普通中小学学生学籍管理、教师资格认定及民办学校开办招生等方面。记者了解到,所有事项均可全程网络办理,零办理成本,办理成功最快仅需一个工作日。除高级中学教师、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教师资格认定外,其他事项实现办理零跑腿。

有关38项“一次办好”事项清单的详细流程与申请材料,可登陆青岛市教育局官网查看。

图为“一次办好”事项清单中的办理项名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