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瑞幸咖啡因财务造假爆雷 全国订单管理系统"大崩溃"

2020-04-03 17:02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3日讯(记者 黄晓)今天,瑞幸咖啡因财务造假爆雷,美股暴跌逾75%,多次熔断。全国订单管理系统出现“大崩溃”,经营明显受到影响。据了解,青岛门店均为直营店,之后是否会引发闭店潮,店员称暂无接到任何消息。

瑞幸咖啡因财务造假股价暴跌,美东时间4月2日一开盘就触发了熔断机制,在20分钟内连续三次触发熔断,截至收盘,共计在盘中六次暂停交易,暴跌逾75%。

爆雷事件也对线下经营产生了影响,今天许多用户发现瑞幸咖啡APP和微信小程序均出现响应慢和卡顿问题,打不开、下不了单令消费者更为忧心。记者从店员处了解到,今天一天全国的系统都处于这种状态,可能是下单的人太多挤爆了服务器。至于股市暴跌是否会影响青岛门店的经营,店员表示目前还没接到任何通知,暂不知情。

青岛的瑞幸门店均为品牌直营店,牵一发而动全身。许多购买了会员卡和咖啡券的用户担心受此影响会引发全国瑞幸门店闭店潮,因此想要尽快用完自己预付费的卡券,故而出现了全国瑞幸系统大崩溃的情况。后续青岛门店经营是否会受到影响,青岛新闻网记者将持续关注这一事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