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山东一援鄂医疗队员突发心脏骤停 正在全力抢救

2020-04-05 13:0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山东省第一批援鄂医疗队员、该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管护师张静静,于3月21日随山东第一批医疗队员离鄂返回济南,按规定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4天。期间三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于4月4日下午5点隔离期满,拟于5日上午返家休息。5日早上7点突发心脏骤停,目前,医院正在全力组织抢救。

blob.png

山东省第一批援鄂医疗队员、我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管护师张静静,于3月21日随山东第一批医疗队员离鄂返回济南,按规定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4天。期间三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于4月4日下午5点隔离期满,拟于5日上午返家休息。5日早上7点突发心脏骤停,目前,医院正在全力组织抢救。

此前,

在张静静援助湖北期间,

媒体曾报道过一封

她的丈夫写给她的家书:

人物档案

收信人——妻子:山东省首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呼吸科主管护师张静静。

写信人——丈夫。

这是一封来自跨越半个地球的问候,正在援助非洲的山东省首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呼吸科主管护师张静静的老公,写了一封家书给她。虽只有短短的300字,但字字饱含家人对张静静的挂念与支持。“愿您安心工作,照顾好患者,照顾好自己。在消灭疫情的道路上,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早日平安归来!”

远方的你还好吗?

blob.png

2020年1月25号注定成为我们人生中值得永远记住的日子。那天你留下一句话:国家困难面前总得有人站出来。面对前方未知的风险,响应国家号召,毅然踏上了支援湖北抗疫一线的征程。

民族大义面前,舍小家、顾大家,你诠释着大爱无疆!远在大洋彼岸的我,虽有万分的担心与不舍,但更多的是为自己拥有如此大爱的妻子而自豪!

孩子目前还小,在老家虽偶因想念妈妈而哭闹,但没有大家,何来小家。孩子慢慢肯定会理解您,并为有这样伟大的妈妈而骄傲。

愿您安心工作,照顾好患者,照顾好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谱写不平凡的人生。无愧于白衣天使的称号,在消灭疫情的道路上,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早日平安归来!

老公:写于非洲

祈求平安!

我们都在等你回家!

(内容来源: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山东商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