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视频|滨海大道今早车祸,轿车车头都撞没了!

2020-04-10 10:43 来源:黄岛热点
分享到:

今天早上7时左右,滨海大道琅琊镇曹家溜村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轿车车头都被撞没了,地上一片狼藉,在轿车不远处还停了一个货车,车后面有点变形,据现场目击者称,好在司机问题不大,这也是不幸之中的万幸。以下为现场视频和照片:

大清早的就遭遇车祸,太让人伤感了。小编提醒:滨海大道从大珠山到泊里这一段路口特别多,附近村庄和施工工地挺多,经常会有货车甚至手扶拖拉机、农用三轮车突然冲出来,在此行驶中应该多多注意观察,不要分神,不可太任性!

滨海大道行车几大禁忌,一定要注意

1高速随意停车

在公路上每年都会因为随意停车从而导致事故,滨海大道不能随意停车,除非有特别紧急的情况出现,即使出现紧急情况也要在保证在前后都安全的情况下,在紧急停车道停车,然后在150米的后方放置警告标识,人员撤离到安全地带。

2、高速行驶不系安全带

保安全而设计的,可是在日常的驾驶中还是有很多司机不系安全带,他们觉的系不系安全带没有多大意义,他们殊不知,系安全带和不系安全带在一旦发生事故的时候会有天壤之别,许多交通事故都是因为没有系安全带而造成了不可挽回的后果。所以在这提醒各位朋友系安全带只不过是一俩秒中的事情,为了您的安全请您不管是司机还是乘客,养成一个上车就系安全带的好习惯。

3,行驶超速

行驶超速也是交通事故的原因之一,俗话说十次事故九次快,所以行驶切忌超速,很多司机朋友觉得滨海大道路况好,一脚油门下去就已经超过了限速,其实限速不是随便限制的,而是经过很多次认证的出来结果,所以为了您能安安全全回家请您避免超速,切勿将行车安全抛之脑后。

4、公路的标牌、标线和警告

在滨海大道开车的时候,我们经常能遇到各种标示牌和各种警示灯,其实这些东西真不是随意而设置的,所以当您在行驶的时候看见相应的警示牌和警告标志时,一定要减速,并保持一定车距,同是也要做好紧急情况下的应急准备。希望各位车主以后在驾车的时候不要把标示牌和警告标志不当一回事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