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太奇葩!青岛大姨种植罂粟 竟然是用来干这个…

2020-04-10 11:18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自行铲除。

青岛新闻网4月10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齐林新)近日,黄岛公安分局胶南派出所民警在巡查中发现一户村民家中的菜地里竟然种植了数十棵罂粟,种植者陈某(女,66岁)给出的种植理由竟然是为了给丈夫“治便秘”。陈某因非法种植罂粟被处以行政罚款。

罂粟苗。

4月8日上午,胶南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薛家岭村开展禁毒巡查工作,发现一户村民家中的菜园里种有几十株罂粟,经查这些罂粟系陈某所种。据陈某讲,她去年的时候听人说罂粟可以治疗便秘,由于其丈夫有便秘的毛病,所以就在家长菜园种植了一些。民警对陈某进行批评教育,并责令其自行铲除罂粟,经过清点共计27株,陈某因非法种植毒品源植物被行政罚款400元。

民警提醒,一些群众听信罂粟的药用效果或为了食用罂粟苗,非法进行种植将依法受到处理,严重的可能构成犯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