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春节期间支援防疫的企业补贴来了!每人每天200元

2020-04-11 11:36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1日讯(记者 丁淑华)青人社发〔2020〕6号文件规定,青岛行政区域内春节假期期间(2020年1月24日至2020年2月9日,除夕至正月十六)开工生产的省、市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企业,可按规定享受一次性用工补贴。2020年6月30日前,企业可通过青岛就业网提出申请,网上办理用工补贴。

符合条件的省、市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企业,根据企业春节假期期间在岗且缴纳职工社会保险的人数,按照每人每天200元的标准给予企业春节假期期间一次性用工补贴,每个企业补贴最高不超过50万元。

申报流程:

全程通过网上办理。符合条件的省、市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企业登录青岛就业网,依次点击“我要办事-单位业务-重点物资生产企业一次性用工补贴”,凭账户和密码登陆,根据提示填报申请信息,并上传企业法人(负责人)签字、加盖企业公章的《重点物资生产企业一次性用工补贴申报诚信承诺书》,点击提交。

咨询电话:

青岛市就业服务中心就业服务处0532—83668932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