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人才公寓、保障房…市北区58处在建项目全部复工

2020-04-17 05:40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分享到:

随着气温的逐渐回升和工人的陆续返岗,市北区各个项目施工工地也逐渐恢复了往日的繁忙。4月16日,记者从市北区获悉,目前包括人才公寓、安置房、保障房、普通商品项目在内的58处在建项目已经全部恢复施工。

海岸路36号项目工地现场

在位于海岸路36号的保障房项目工地上,施工工人都佩戴着口罩在紧张地忙碌着。该保障房项目的在建楼座,已经施工到了地上10层。自3月中旬恢复施工以来,现在已经有500余名工人到岗,项目单位也推出了多种措施,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海岸路36号项目工地现场

中海地产海岸路36号项目经理李玉龙介绍,他所负责的这个项目全部为棚改安置房,项目釆取了增加工作班组,分段施工,穿插进行,为项目全面复工复产做好准备。“疫情期间,市北区城市建设更新局主动对接我们公司,协调各方力量,为项目单位提供帮助,帮助我们制定有序复工复产的方案,协调点对点用车,对接外地工人返青事宜,为项目解决了困难和问题,助推项目建设进度。”李玉龙说。该项目完工交付后,将让市北区近1500户棚改居民早日实现安居梦。

海岸路36号项目工地现场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市北区城市建设更新局为全区在建项目解决了员工返岗、核酸检测、防疫物资等诸多难题,在保证防疫工作的同时,有力地推动了全区在建项目顺利复工。全区58个在建项目均已开工建设,涉及外来务工人员1.6万人,目前各项目建设单位正在按照确定的工期计划,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内容来源:记者 刘笑笑 通讯员 韩炙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