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向援颚一线医护人员捐赠850余万元健身礼包

2020-04-22 06:36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2日讯 (记者 刘文超)昨天,青岛市体育局协调组织部分体育产业单位,通过青岛市总工会向赴湖北抗疫一线的青岛医护人员捐赠市值850.564万元的“健身礼包”。

青岛国信文体公司、英派斯健身、全时健身、新兴体育馆、中联运动公园、金吉鸟健身等多家健身机构为援鄂一线的306名医护人员送上了CBA观赛门票、健身卡等内容丰富的“健身运动大礼包”。

在支援湖北抗击新冠病毒的战役中,青岛共有300余名医务工作者远赴湖北抗疫一线,充分展现了医务工作者强烈的使命担当,用自己的行动谱写了一曲曲动人的赞歌。

为表达对一线抗疫医务工作人员的敬意和关爱,青岛国信文体公司、英派斯健身、全时健身、新兴体育馆、中联运动公园、金吉鸟健身等多家健身机构,发扬体育精神、承担社会责任,组织向青岛赴湖北一线医务工作者以及青岛一线抗疫人员捐赠健身卡活动,向抗疫英雄奉献爱心,向最美逆行者表达敬意。

其中,为青岛赴湖北一线医务工作者,青岛国信文体公司捐赠305份CBA全年门票、全场通用健身卡、第一海水浴场更衣证等市值约416万元;全时健身捐赠305张市值4888元家庭健身年卡,合计149万元;英派斯健身捐赠305张市值4580元的健康守护年卡,合计139.69万元;新兴体育馆捐赠305张市值2780元健身卡,合计84.79万元;中联运动公园捐赠305份市值2000元的中联运动健康礼包,合计61.0万元。合计捐赠市值850.564万元。

还有多家健身机构通过其它方式向抗疫一线人员开展了捐赠。“抗疫英雄”们可凭有效证件和健身卡前往各家健身机构享受免费健身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